期货布林线

最近很多期货新手朋友在问,”布林线的使用方法”
布林线是通过计算投资产品价格的”标准差”,再求价格的”信赖区间”。
该指标在图形上画出三条线,其中上下两条线可以分别看成是价格的压力线和支撑线,而在两条线之间还有一条价格平均线。
布林带的看法很多种,今天艾云策略先简单分享,缩口与开口的意义。

艾云策略指标——-简道系统咏春语音版软件
商品期货螺纹钢01合约,19年10月28号5分钟技术分析图
红色背景下只做多单,放弃空单

一、布林带缩口的意义:
1、经过数波下跌后,随后常会转为较长时间的窄幅整理,这时我们发现布林线的上限和下限空间极小愈来愈窄,愈来愈近。
盘中显示的最高价和最低价差价极小,短线没有获利空间,经常是连手续费都挣不出来,盘中交易不活跃成交量稀少,
投资者要密切注意此种缩口情况,因为行情可能正在酝酿中,一旦成交量增大,价格上升,布林线开口扩大,上升行情宣告开始。
2、如布林线在高位开口极度缩小,一旦价格向下破位,布林线开口放大,一轮跌势将不可避免。

二、布林线开口的意义:
1、当几个由低位向高位经过数浪上升后,布林线最上压力线和最下支撑线开口达到了极大程度,并开口不能继续放大转为收缩时,此时是卖出信号,通常价格紧跟着是下跌或调整行情
2、当价格经过数浪大幅下跌,布林线上限和下限的开口不能继续放大,布林线上限压力线提前由上向下缩口,等到布林线下限支撑线随后由下向上缩口时,一轮跌势将告结束。

布林带只是判断价格走势的大体趋势,具体做单点位还应结合均线以其它重要消息面。
说了这么多,想必各位投资者已经对布林线的应用有了大体的了解。
不过,艾云策略还是要提醒大家,期货交易一定要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只有将理论应用于实践中,并在实践中不断调整优化,才能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投资方法。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