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带的原理和使用方法

​和平年代“出轨”这个频繁出现的词语,总是在撩动着无数人的神经。“出轨”除了不分男女,现在连期货、现货还有恒指和外汇都跑过来凑这个热闹。
诚然,“出轨”这种事,没有人能预料得到发展的方向;但K线在BOLL这护城河中不安份,投资者是可以看到超买超卖状态。

所见即所得编辑器, editor, 按 ALT+0 获得帮助

何为BOLL?


它是美国股市分析家约翰布林格先生设计出来的一种实用技术分析指标,称布林线也叫布林带。布林线一般由三条线组成,每条线有不同的功能。


|| 上轨 ||

上轨,也称为压力线,如k线戳进了上轨,属于超买。

|| 下轨 ||

下轨,也称为支撑线,如K线穿插到下轨,属于超卖。

|| 中轨 ||

中轨,属于价格移动平均线,处于上轨跟下轨两条线的中间。
期货商品价格或股票价格自下而上突破中轨:加仓信号
期货商品价格或股票价格自上而下跌破中轨:卖出信号   

缩口

期货商品价格窄幅整理,布林线的上限和下限空间极小,越来越窄。

张口

一旦后续成交量有所增大,期货商品价格或是股票价格上升,布林线的开口扩大,说明行情即将宣布开始。

通过观察k线在布林线的位置,可用于警示风险或提示买卖,一旦k线冲出布林线就是一种风险警示。

怎么理解呢?就你看那些出轨的,哪个有好下场的没?
总的来说,布林线可有效为投资者提供短线买卖点参考,但无法准确判断中长期走势的期货商品或股票价格底部和顶部。

要想在金融投资市场中乘风破浪,艾云建议还需要配合RSI、MACD、KDJ等其它技术分析指标综合判断。
推荐艾云12年交易经验原创好文(点击阅读)

1、MACD指标原理及使用方法
2、KDJ指标原理及使用方法
3、文华财经WH6导入指标
4、外汇交易最佳时机


AI机器人信号体验版已经推出,后面还会陆续增加更多外汇品种,商品期货等,有需要的请提前关注艾云策略公众号,详情可咨询行者微信289876878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