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Ai机器人量化交易—5112策略周报告

《无相1号策略原理》

外汇Ai机器人量化交易—5112策略通过箱体理论,是标的行情在运行过程中,形成了一定的价格区域,从而得到箱子顶(空)与箱子底(多)。

“因有人便有江湖”一切标的品种行情都是千变万化,如波浪上下无序的波动。“唯一不行的就是变”因此策略需要通过适当的加仓,利用概率学统计获利出局。

   大数据信号源系统、新闻星级系统,完成对外汇交易信号的智能预判,提前规避高风险新闻,多种交易策略高效精准执行。

10000美金为例,自2020年09月29日起启动Ai机器人后每周追踪数据,数据真实有效,支持观摩。

外汇Ai机器人量化交易—5112账户复制参详

策略名称:无相1号
月收益率:15%–30%
资金起投:3000  美金
风险风控:30%

外汇AI机器人量化交易运行过程中账户全程观摩开放,结果共同见证,欢迎联系获取观摩账户及密码。

外汇AI机器人量化交易运行过程中账户全程观摩开放,结果共同见证,
欢迎联系qq:1580006136或加微信:QiHuoXia,获取观摩账户及密码。

扫码加微信: 期货侠

解放双手,解放生活
您需要与一款智能机器人交易系统合作
以上仅是部分展示数据,了解更多敬请

收益与风险,永远成正比!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