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Ai机器人量化交易—5518策略周报告

《智取策略原理》

外汇Ai机器人量化交易—5518策略通过大数据的智能分析,自动识别判断得出相对的局部顶或底,从而捕捉到进场的时机。

 因未来行情的不可预判性,如当前失利,就会根据斐波那契数列原理进行科学的加仓。此策略成功率较高,但出于对风险的敬畏心,一般会以迷你手仓位开启。

 大数据信号源系统、新闻星级系统,完成对外汇交易信号的智能预判,提前规避高风险新闻,多种交易策略高效精准执行。

500美金为例,自2020年09月10日起启动Ai机器人后每周追踪数据,数据真实有效,支持观摩。

外汇Ai机器人量化交易—5518策略账户复制参详

策略名称:智取
月收益率:15%–35%
资金起投:1500 
美金风险风控:40%

外汇AI机器人量化交易运行过程中账户全程观摩开放,结果共同见证,
欢迎联系qq:1580006136或加微信:QiHuoXia,获取观摩账户及密码。

扫码加微信: 期货侠

解放双手,解放生活
您需要与一款智能机器人交易系统合作
以上仅是部分展示数据,了解更多敬请

收益与风险,永远成正比!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