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下的WTI原油,你该何去何从?

关注 “艾云策略”,后台回复“机器人”
我们一起测试“AI机器人提醒器”学习交流行情。

2020年因为全球在新冠肺炎疫情下,注定要成为一段不平凡的岁月,而20年4月20号晚,也让众多投资者刷新对原油的认知。

昨晚艾云在朋友圈发了美原油的分析图,还跟朋友们笑谈,五一自驾“油”有着落。早上一起来,整个朋友圈都炸了。

今天有原油投资者问我,WTI原油是不是跟平时的原油不同?想要了解国际油价的走向,还得看原油指数。

原油指数

原油指数又称原油价格指数。作为一种指标,用来反映原油价格的总体水平以及变动情况 。

全球范围内,主要以下面三种原油的期货价格,编制成了不同的原油指数。

1、北美——WTI原油(昨晚的当红炸子鸡);

2、欧洲——布伦特原油;

3、亚洲——迪拜原油。

WTI原油期货由于具有良好的流动性,以及相对透明的价格,被看作是全球原油的定价基准。所以WTI原油指数也被视为最重要的原油指数,原油指标能够有效地反映原油的价格波动和趋势。

原油指数和美元的关系极为密切,在国际交易中,原油几乎全部采用美元计价。按正常情况下原油指数与美元是成反比。而汽油、沥青等商品作为原油的提取物,自然就是成正比的。

1、原油指标上升,说明原油价格上涨,美元下跌;

2、原油指标下跌,说明原油价格下跌,美元上涨。

原油交易虽然吸引着众多的投资者,但在美股十日内三次熔断!全球封锁引起短期供应过剩,各国储油空间逼至失衡的情况下。有这么一句话:“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黑天鹅事件下,投资需谨慎!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如果感觉文章不错,欢迎分享给朋友们!

1、boll原理及使用方法

2、背离决策

3、RSI指标原理及使用方法

4、MACD指标原理及使用方法

5、均线原理及使用方法

6、道氏理论

7、波浪理论

8、非农数据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