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投资中你会跟风操作吗?

在外汇市场上,投资者的跟风心理会对汇率波动产生较大影响。在跟风心理的驱使下,投资者看见其他人纷纷购进某种外汇时,也深恐落后,在没有多做分析的情况下,买人自己并不了解的外汇。

外汇AI机器人量化策略周报表 qq:1580006136

而一旦看到别人抛售某种外汇,也不去分析别人抛售的理由,就糊里糊涂地把自己手中有很好上涨潜力的外汇给抛售掉。

有时投资市场上会出现不利谣传,跟风心理会引起市场上群体跟风抛售,致使汇市掀起波澜,市场供求失衡,一旦供大于求,汇价将一落千丈。这往往为那些用意不良的机构和投资者牟取投机利润提供了绝好机会。而一般投资者则往往会在这种非理性的市场中被吞没而后悔莫及。因此,投资者要尽量培养自己独立判断、独立决策的能力,不能盲目跟着别人的意志走。

要想避免在市场上出现盲目跟风心理,投资者必须能很好地掌握相反理论,并运用到实战中去。相反理论的主要观点就是在实际操作中要关注多数投资者对市场的判断,并在极端的情况下采取同绝大多数投资者相反的意见。

当所有人都看好时,就是牛市开始见顶的时候。一般情况下,当市场中人人热情高涨的时候,大众媒介、市场分析人士为“顺应民意”,就会铺天盖地报道、发表一些利多消息,此时看空者成了人们眼中的“怪胎”,但这往往是市场暴跌的先兆.而当市场陷人低谷,投资者纷纷看淡时,熊市可能已经见底。在各种质疑的声音笼罩下,市场低迷之后是更加低迷,很少人会明白此时是“黎明前的黑暗”,反转随时会到来。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