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6指标主力持仓源码:揭秘期货、外汇投资市场动向的关键密码

元旦假期结束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所得皆所愿!!!
假期综合症,人免不了会有些懒散的,来一款适合文华6副图技术分析指标源码提提神,监测主力持仓情况。
主力持仓指标,一个看似高深莫测的投资概念,实则蕴含着市场的无穷智慧。它是市场参与者行为的综合反映,更是未来趋势的预示。通过深入研究主力持仓指标,投资者可以获得一种全新的视角来审视市场,从而更好地把握机会、规避风险。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能云策略,获取更多期货、外汇、指数等投资交易技术分析指标源码与交易心得技巧

主力持仓指标

主力减持:
玫红色柱体代表多头主力减持;
绿色柱体代表空头主力减持;
灰色柱体:
在上方代表多头主力没有动作,
在下方代表空头主力没有动作;

主力加持:
红珠子代表多头主力加持;
绿珠子代表空头主力加持;

主力趋势:
白线代表市场持仓情况;
红线代表多头主力;
绿线代表空头主力;
红色背景代表多头趋势强;
绿色背景代表空头趋势强。

副图指标建议结合主图一起操作,下面是文华6主图指标期间道结合副图指标主力持仓效果图

部分源码

下方指标源码为副图技术分析指标源码,适用于文华6软件,是根据常见的方式改写。(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交易员可以根据艾云策略所提供的指标源码,结合平时的交易经验进行改编,形成自己的交易策略。

主力持仓:EMA(100*(CLOSE-LLV(LOW,34))/(HHV(HIGH,34)-LLV(LOW,34)),3);

//警戒线: 80 ,NOTEXT;
//40,NOTEXT;

需要全部源码请移步微信公众号:智能云策略或加微信289876878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