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运用猎手指标提升期货、恒指等投资胜率

在金融市场中,期货、外汇等投资者如同一位猎户,手持猎枪,寻找猎物的踪迹。然而,期货交易并非简单的射击,而是一场运用技术分析指标的精准捕捉。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能云策略,获取更多资讯与技术分析指标源码

猎手指标

瞄准镜是猎户的眼睛,它能够帮助猎户看清楚猎物的位置、速度和方向。而猎手指标在期货、恒指等投资市场中,如同猎户的瞄准镜,辅助交易员观察投资品种的趋势与主力动向,找到最佳的射击点,抓住盈利的机会,完善交易策略。

多头趋势线

空头趋势线

空头瞄准镜:空头发力

多头瞄准镜:多头发力

猎多:建议做多为主;

猎空:建议做空为主。

做多:

K线在多头趋势线上,出现红色K线,或出现“猎多”建议多单为主,出现空头瞄准镜离场;

做空:
K线在空头趋势线下,出现绿色K线,或出现“猎空”建议空单为主,出现多头瞄准镜离场。

在多头趋势线上出现绿色K线,代表空头主力在加持,不建议操作;出现蓝色空头瞄准镜空头力度会加大,保守派建议不操作,激进派轻仓带止损(谨慎操作,做好风控)。

在空头趋势线下出现红色K线,代表多头在加持,不建议操作;
出现玫红色多头瞄准镜多头力度会加大,保守派建议不操作,激进派轻仓带止损(谨慎操作,做好风控);

部分源码

下方分享的K线附属指标源码,适用于文华6软件,建议结合大小周期作技术分析(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交易员可以根据艾云策略所提供的指标源码,结合平时的交易经验进行改编,形成自己的交易策略。
需要全部源码,请移步微信公众号:智能云策略

S:=CROSS(CLOSE,EMA2(HIGH,30));
X:=CROSS(EMA2(LOW,30),CLOSE);
WS:=BARSLAST(S)+1;
WX:=BARSLAST(X)+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