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趋势交易指标—竹影风向源码

趋势作为期货、黄金、外汇等投资市场的脉搏,是价格运动的灵魂所在。在这纷繁复杂的市场数据中,趋势交易者必须修炼出敏锐的洞察力,以深入剖析市场的深层逻辑,并精准捕捉价格变动的微妙信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能云策略,获取更多资讯

竹影风向指标

竹影在月光下婆娑,它们相互交织,形成一幅幅流动的画卷。趋势交易者则在这画卷中,用智慧和勇气绘制出自己的交易策略。他们观察期货、黄金和外汇等投资市场的动态,感受价格的跳动,像竹影一样,在市场的风中舞动,寻找着盈利的机遇。竹影与趋势,一静一动,一柔一刚,却都在各自的领域中展现着独特的魅力与智慧。

竹影风向指标功能介绍:

压力线:代表上升阻力;
支撑线:代表下探阻力;
趋势线:绿色代表空头趋势,蓝色代表多头趋势;

文字提示 :买、卖、减仓。

部分源码

竹影风向指标为K线附属指标,适用于文华6赢顺软件,建议结合大小周期共振的方式来辅助分析期货等投资品种(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交易员也可以根据艾云策略所提供的竹影风向指标源码,结合平时的交易经验进行改编,形成自己的交易策略。(需要全部源码请加微信:289876878)

上升线:EMA(C,3),COLORRED,NODRAW;

下降线:EMA(C,5),COLOR00FF00,NODRAW;

中间线:EMA(下降线,5),COLORWHITE,NODRAW;

A11:=EMA(C,5);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