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程序化与外汇EA的优劣

在投资市场里,期货程序化跟外汇的EA被渲染得如果神话般,哪到底事实是否如此呢?

外汇AI机器人策略 qq:1580006136

期货程序化跟外汇的EA 的优点

1、可以克服在期货、外汇等主观交易中的心理问题:焦虑,犹豫,紧张,恐惧。兴奋等等各种心理因素。

2、都知道期货、外汇市场的品种很多,但人的精力有限,而程序化跟EAf却可以同时很多个品种。且可以实时扑捉到交易机会第一时间进场。比人工观察要快很多很多。提高效率。把资金分散到几十个策略和品种上去的时候,极大的分散的投资风险。

3、主观交易策略使用的条件太复杂的情况下会影响交易的实时和客观。特别是日内交易,条件越多,每次下单的时候会影响速度,还会经常出现犹豫的情形。但是程序化就可以避免这些。再多的再复杂的条件也能很快的去执行。这个是人无与伦比的。

4、一个期货或外汇策略的盈利与否,如果用主观去判断会需要很长时间实盘去检验。特别是中长线策略。需要以年为单位来进行检验效果。但是用程序那么就能通过过去的大量数据很快检验出是否能盈利,当然真正的实盘与程序回撤数据还是有差异的。但即使如此也比主观要更加快的评测出策略的有效性。

期货程序化跟外汇的EA 缺点

1、期货程序化或外汇EA不能实现人工复杂的思想的表达,还有些是模糊的难以用语言准确去描述的如盘感。

2、期货程序化与外汇EA都相对比较死板,无法灵活的感觉各种盘面的变化去做出灵活的应对。

3、大量策略雷同,导致一些以前用的好的策略,过了段时间后就效果不好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