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自己在期货、外汇市场里活得更轻松

很多投资者在期货、外汇市场里狼狈不堪,哪要怎么做才能让自己更轻松呢?

首先,你得建立正确的思维意识、交易观,中国有句古语:欲先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正确的交易理念以及分析办法必将是市场投资最为重要的“器”。

外汇EA策略 QQ:1580006136

交易本身就应该是自然且轻松的,不要强行交易,不要和市场作对,不要钻牛角尖。若是你把自己陷入一种困境中,那么你的交易也会打成死结,形成一张完全将你笼罩住的蜘蛛网。

一定要冷静和放松,寻找那些可见的交易机会,要善于观察并且等待机会的降临,能看懂的外汇市场行情总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交易那些你无法弄懂的市场行情,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只做自己有把握的单子。

其次,努力构建稳定的交易体系,进出场依托事实依据。对于长时间周期,判断趋势,短周期寻找进场点位,最简单的是根据均线,回踩均线来判断。另外最好的进出场点位也只是个相对的概念,没有绝对的最好点位,可以选择在预期点位附近分仓进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