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投机大师—伯纳德·巴鲁克教你怎么在投资市场活得自在

谁活得最久,才活得最逍遥、赚得最自在。

——伯纳德·巴鲁克

外汇AI机器人策略 qq:1580006136

炒股的目的是从股市赚钱,但想赚钱并不表示你就能赚到钱。你必须以保本为第一要务,在保本的基础上再考虑怎样赚钱。
保本不是说保就能保得住的,除非你不涉足金融投资市场,但只要你的资金进入投机市场,你就有亏本的可能。
这是因为金融投资市场的运作没有定规,你不入场就不可能赚钱,而入场就有可能亏钱。

然而怎样测定你对风险的承受力呢?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问自己睡得好吗,如果你对某张订单担忧到睡不着,那就表示你承担了太大的风险。你应该选择平仓,直到你睡得好为止。

投机大师伯纳德·巴鲁克刚进华尔街时,他父亲给了他10万美元,当时这可是一笔巨款。可这10万美元只撑了3年。伯纳德·巴鲁克告诉父亲他已亏光10万美元的时候,他以为父亲会狂怒。但他父亲没有狂怒,而是投给他信任的目光,又给了他10万美元,并告诉他这是家里的全部资产了。
终于,在第六年的时候,伯纳德·巴鲁克第一次一笔赚到6万美元。在自传中,伯纳德·巴鲁克说他明白自己从此完成了炒股的初期教育,他不再是“妄想”在华尔街生存,而是“知道”自己能在华尔街生存。他的自传中充满着对父亲的崇敬之情。

能在股市中长久生存的人必然有其生存的方式。其实,股市对绝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地狱,对这一点老股民深有体会。在股市中能够长久生存的人都是对风险看得透的人,而不是对收益看得透的人。这些人会告诉你:在股市赚钱不是第一要务,保本才是。新股民一时体会不到这个道理,但几年后会深刻体会到的,而在此期间他们所花的代价可能非常大。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