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损何其难?把期货、外汇投资者都熬出局

金融投资中止损的意义非常重要,然而,期货、外汇等投资者设置了止损而没有执行的例子比比皆是,投机市场上,被扫地出门的悲剧几乎每天都在上演。止损为何如此艰难?

外汇AI机器人策略 qq:1580006136

1、侥幸的心理作祟。投资者尽管也知道趋势上已经破位,但由于过于犹豫,总是想再看一看、等一等,导致自己错过止损的大好时机;

2、价格频繁的波动会让投资者犹豫不决,经常性错误的止损会给投资者留下挥之不去的记忆,从而动摇投资者下次止损的决心;

3、执行止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是一个血淋淋的过程,是对人性弱点的挑战和考验。


事实上,每次交易我们都无法确定是正确状态还是错误状态,即便盈利了,我们也难以决定是立即出场还是持有观望,更何况是处于被套状态下。人性追求贪婪的本能会使每一位投资者愿意少赢几个点,但不愿意多亏几个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