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EA策略需要哪些辅助

在外汇E策略实践过程中,要想进化到一流的程序化交易者,每前进一步,都要克服某些心理难关,都要付出时间和金钱的代价。

外汇EA策略 qq:1580006136

开发外汇EA交易系统可以说是一个系统工程。以交易系统为研究的对象,按照一定目的对它进行设计、制造、检验、评测、遴选、实战、管理、维护和升级,以期达到总体效果最优的系统工程。

外汇交易者在成功开发一个优秀的交易系统前,不但要对市场的本质有深刻的认识,还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和市场理论,否则就如坐井观天,大海捞针。

如果一个交易者拥有经过实战检验的成功投资理念,在将自己的投资理念升华为一个交易系统,相信他在市场上一定是如鱼得水,更加的稳定地攫取利润。要一个交易系统能够拿来管理非主力大资金,那必定不可缺少对以下三个管理:

1、资金管理

资金管理规则可以归结为一些纯粹的数学问题,它是交易系统的有机组成部分。此阶段,同样要求外汇交易者具有一定的智商和天赋,还要求交易者具有一定的知识结构。

2、风险控制

风险控制主要是指关于保护利润和限制亏损的理论和实践。它是交易系统的有机组成部分,规则可以归结为一些纯粹的数学问题。

3、心理控制

这一阶段的交易系统实盘运作问题,是需要主要解决的矛盾,可以说是完美地执行交易系统的指令,如何将庞大的利润从市场上抱回来的问题。

为什么有那么多交易者会败在了这一道关口呢?已经得到了大家广泛公认的交易成功的秘密,就是交易者自己。

外汇EA策略,程序化自动交易、 顺势而为,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资金管理、 头寸调整,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风险控制、心理控制,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所以,交易者自己才是最大的障碍。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