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星期五-目前外汇Ai机器人量化交易实盘账户详情

各位朋友,早(゚Д゚)ノ

大家有没有意感觉到,时间过得好快,今天又到周五了!

由于特不靠谱那只靴子还没正式地落地,所以本周还是做的比较保守。我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何看法,欢迎在本文下方留言交流:)

题外话

因疫苗的出现,现货黄金出现了让人爱让人恨的波动行情,毕竟我还是保守派的,So不敢去挂它,在空闲之余就搞了个半自动的“黄金专刷器”,两天模拟测试的结果惊人😥,用一千刀小账户做压力测试,最大开仓0.02手,日7%的收益进账,最大风险15%……嗯…由于不符合本文味道就不做报告展示了。

 【归正

以下是我几乎每天直播更新的,外汇版Ai机器人量化交易策略实盘账户(本金5000刀),开跑时间为10月21日,目前总收益为:560刀,总盈利率10.78%+,11月18日已出金500刀,最大浮亏7.39%

若想了解本账户的以往历史,可以加入本圈子翻看文章记录。

如需实盘观摩可加我qq:1580006136或微信:QiHuoXia 交流,也可入qq群792542948 交流,大家一起相互学习,也因我做了这个Ai机器人来辅助交易,所以就不只是单纯的EA!

Ai机器人账户详情如下:

目前无持仓

昨日的平仓

账户历史

欢迎加入外汇AI机器人量化交易策略圈子,可持续关注,本Ai机器人策略账户的每天直播更新,如有兴趣需实盘观摩的朋友可加我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