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能做出外汇交易策略吗?

你对于自己投资外汇,要做什么趋势要心里有数,然后去操作你的分析。
引用一句话: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外汇AI机器人策略 qq:1580006136

比如有的朋友外汇做多,理由是日线图现在是上涨趋势,但是持仓以后一直看5分钟图或1分钟图,有个几十点波动就想出来。如果你是操作的日线趋势,欧元估计至少要400点以上的止损,英镑就更多了。

所以好好想想上面那句话,你因为日线上升趋势去做多,而因为50个点的回调就出局,你是在交易你的计划吗?你的作战原因和作战行为相符了吗?

开始做外汇一定要轻仓,最高标准是2000美元做一迷你手,第一单趋势作对了可以加仓,不对坚决不开新仓。没有稳定盈利前不要超出这个仓位标准。原因有二:

1、可以降低自己的持仓忧虑程度,不要患得患失。
2、交易盈利是个组合拳,不是一拳制胜,要有后续部队,就像打仗,一定要有后备队的。
操作上坚持趋势交易, 只做顺趋势开仓。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